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到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专业教学情况

时间:2020-05-12

2020年5月11日下午2点,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率工作团队到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专业教学情况,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晶接待了戴玉强团队,党办副主任罗闵钰、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院长黄清林、副院长龚婷,团总支负责人陈娟、辅导员周丹参加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昆明学院党委熊晶副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沿革及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及取得成绩的情况,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科齐全、应用型特色鲜明的特点。音乐舞蹈学院黄清林院长则就音乐舞蹈学院的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特色教学方法及学生生源、就业方向等方面与戴玉强团队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戴玉强团队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情况,并建议采取产教融合的模式,利用团队的优势助推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建设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会后,在熊晶副书记等人的陪同下,戴玉强团队一行查看了学生会堂、音乐楼实践教室的设备,参观了校园,表示感谢学校的接待。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