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著名钢琴家马汀·东布罗夫斯基教授到访音乐舞蹈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大师班活动

时间:2019-06-25

6月21日上午,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了德国著名钢琴家马汀·东布罗夫斯基教授SEILER钢琴大师班活动。本次活动由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云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昆明欧亚乐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实践中心和键盘教研室承办。音乐舞蹈学院龚婷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云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副会长庄远莺教授代表省钢琴学会讲话,重点介绍马汀教授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意义,对云南省钢琴演奏与教学的研究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昆明欧亚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SEILER钢琴品牌代表郭喜路先生上台致辞,对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大师班活动本着扩大参与面、学术信息高效共享原则,组织了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以及云南艺术学院文化学院等兄弟院校的老师和学生参加,马汀教授为来自我院及兄弟院校的学生进行悉心的指导。通过交流,老师及同学们领略了来自德国音乐教学严谨的学术作风与坚实的艺术文化积淀,拓展了艺术视野。通过授课,马汀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演奏,并从音乐艺术表现与演奏技巧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方法,同时对各指导教师的教学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次活动在我院工作团队精心策划与通力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马汀·东布罗夫斯基教授、省钢琴学会专家及各兄弟院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