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老挝旅游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6日,“中国•老挝旅游年”系列活动“老挝新年狂欢节——泼水节”在云南城投集团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内举行,音乐学院李瑞琨老师带领我校10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云南城投集团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与老挝驻昆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活动以美食、歌舞等为纽带,在两国文化界人士以及两国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展现了两国的文化魅力,建立并繁荣中老双方的经济文化交流。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老挝在昆留学生用动人的歌舞演绎了他们的新年文化,而我院李瑞琨老师则用中国民族乐器葫芦丝为大家演奏了《欢乐的泼水节》。随后,昆明学院100名同学在李瑞琨老师的指挥下,用葫芦丝为大家吹奏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拉开了狂欢“泼水”序幕。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