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9-29

9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实践教室召开2019级专升本同学座谈会,黄清林院长、周丹辅导员及2019级专升音乐学、舞蹈学两个班的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黄院长对各位同学选择昆明学院、选择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进一步深造学习表示感谢和祝贺。接着,黄院长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同学们在经历了将近四周的学习后,学习上、生活上是否遇到问题,对学校、学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同学们纷纷发言,对学校、学校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黄院长就同学发言中提出的关于专业、课程安排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使同学们在了解自己专业的同时也更了解音乐舞蹈学院。最后,黄院长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遵守校纪校规,希望同学们来到昆明学院要热爱昆明学院,认真学习,互帮互助,使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新的提高。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