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手续办理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1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为了使2019届毕业生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及确保对各种毕业证件的正确使用,特此在音乐楼实践教举办毕业手续办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周丹主持,负责团总支工作的罗银伟老师主讲,全体毕业生听取讲座。

在讲座中,罗银伟老师从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后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或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的重要性展开介绍,使毕业生详细了解证件的办理途径和具体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毕业生对顺利办理毕业手续的认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他们安全离校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