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19日15:00到16:0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实践A202教室进行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周丹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主讲、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班主任参加。

在本次讲座上,杨爱民书记就从坚定廉洁人生入手,通过以诚做人、以信为业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廉洁、诚信教育,期望毕业生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注入新的血液,成为合格接班人。

大学生要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这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讲诚信的要求,大学生在未来的求职及工作单位中,诚信也将成为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素质要求。通过此次讲座,使毕业生再一次受到养成良好习惯、坚守廉洁人生及恪守职业道德的教育。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