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参加昆明学院4月份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22日12:20,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A202实践教室举办《预防毒品危害,珍惜美好青春》主题班会,参加昆明学院4月份优秀主题班会评选活动,学校学生处安排的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永锋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委。音乐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罗银伟、2018级舞蹈学班、体育舞蹈方向班班主任陈娟,及两个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主题班会的主持人为师凯旋、朱珈慧。

此次主题班会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继进行了情景剧表演《游荡的恶魔》、微视频观看《吸毒者的忏悔》、禁毒知识科普、雨课堂禁毒知识竞答、禁毒宣誓五个环节。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提升了两个班学生的学习热情,普及了禁毒知识,传播了禁毒观念,宣传了禁毒法规,增强了学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为建设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