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9日下午13:00到14:30,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D区就业大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专场招聘会。莅临本次招聘现场的用人单位有巴楚县教育局、云南杨丽萍文化演艺公司、箐英计划、昆明五华精英文化培训学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呈贡县分公司、小海星艺术培训中心、黑天鹅艺术培训中心、云南明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雅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单位,音乐学院党总书记杨爱民、辅导员周丹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总书记杨爱民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巴楚县教育局的老师介绍了招聘条件、工作环境和待遇情况,表示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赴巴楚县从事基础教育工作。同学们也积极询问,认真聆听招聘单位的情况介绍,踊跃向招聘单位做自我介绍和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音乐舞蹈学院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继续强化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的求职搭建了平台,切实把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