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组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2020年7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爱民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杨爱民同志在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六个一”行动方案》文件内容、介绍党总支的活动安排后,宣读学校党委给党总支的同意批准李壮壮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批准韦含雨等12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审批意见。


接着,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老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感受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两个学生支部的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费证。教师党员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银伟同志发言,希望新党员在新的起点上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在同学中做好主心骨、带头人;新党员代表、2018级音乐学1班学生李壮壮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杨爱民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老党员要再接再厉,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立德树人和专业学习上再立新功;新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对标看齐,奋起直追,真正做到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顺利完成预备期的考察培养任务。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