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7

2019年11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同志主持,院长黄清林同志、党总支宣传委员朱迪同志、纪检委员罗银伟同志以及党政办主任陈正祥同志、党总支组织员李栩楠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2指导组组长杨跃同志、组员闫伟同志出席会议。


在交流会开始前,杨爱民同志带领与会者共同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陈希部长在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中央对进一步加强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要求。


交流会开始后,朱迪、杨爱民、黄清林和罗银伟四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按照党总支商议确定的主题开展调研的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进行交流,从而达到用调研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跃同志在总结讲话指出,音乐舞蹈学院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合理,选题恰当,符合实际,各位同志在调研过程中深入师生,问题找得实,所提措施可行,落实了在调研中注意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同时,杨跃同志对音乐舞蹈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促进调研多少向决策多少转变、促进决策多少向落实多少转变和促进督促多少向追究多少转变的要求,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对照检查、专题党课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