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时间:2018-07-09

2018年7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A102教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为近日光荣加入党组织的王璠玙、李孟洁等6名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杨爱民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其他党员同志则随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员李栩楠同志为每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黄清林同志为每位预备党员颁发了党费证。教师党员廖一瑄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学生党员。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正祥同志则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守远大理想、提升服务能力。

最后,各位预备党员分别表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老党员的叮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班委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