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1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昆明学院宣讲团成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作了主题宣讲报告,音乐学院党总支黄清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IMG_20171124_144816_副本.jpg

王建华书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并对地方高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指导,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教育工作中。

在聆听宣讲报告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学校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