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3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音乐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心得。

主题党日活动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教师党员首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红色纸张上认真默写或抄写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第二部分是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在两次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杨爱民、廖一瑄、鲁林等十余位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要像他那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我们在普通教师的岗位上,要认真、踏实的备好课、上好课,关爱每一个学生,做事不推诿、不应付了事,完成好本职工作,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就是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具体体现。

主题党日活动.jpg

抄入党誓词.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