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0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6月20日上午组织2017届毕业生中的17位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了最后一次党员教育活动。

pt.jpg

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带领毕业生党员全文学习了《求是》杂志评论员《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求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到新的学校继续读研深造还是到新的工作岗位干事创业,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积极投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一方面在“学”上拓展,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在“做”上深化,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杨书记还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同学们务必信守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党总支干事张新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总支进行的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讲解了产生“口袋党员”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不良影响,要求毕业生党员按照执行纪律合格的标准,规范转移党组织关系,并及时寄回回执,保证不发生失联再查情况。总支组织员李栩楠则逐一向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办理相应的离校盖章手续。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自己是在昆明学院入党的这份自豪,不会忘记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不会忘记入党誓词,要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继续进取,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