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组织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6-07-01

2016年6月3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为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干事张新主持,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和政治辅导员罗银伟参加。

首先,由杨爱民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申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接着,杨爱民老师以《坚定信仰信念忠诚 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杨老师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要求同学们扎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继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成就个人事业的同时为母校争光。最后,党总支干事张新老师对党员材料的装档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要求毕业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按时转接好党组织关系,并提醒接收单位及时邮寄回执。

党课结束时,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沿着自己选定的政治道路坚定地走下去,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并努力为母校争光。

image001.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