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4日,音乐学院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音乐楼实践教室A202举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设声乐、键盘、舞蹈、创作四大项目,其中声乐项目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键盘项目分独奏、四手连弹,舞蹈项目分舞蹈学组、音乐学组。初赛中声乐项目参赛作品134个,键盘项目参赛作品59个,舞蹈项目参赛作品29个,原创项目参赛作品7个,参赛选手来自音乐学院四个年级的学生。经过一个月的初赛评选、决赛评审,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各类奖项。

音乐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培养“三会”“两能”“一突出”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的具体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舞台表演综合能力,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pj01.jpg

pj02.jpg

pj03.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