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2018第十一届昆明海鸥文化节“活力青春”专场文艺展演

时间:2018-01-04

1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熊健老师带领音乐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第十一届昆明海鸥文化节暨第二届昆明戏剧节活动之一“活力青春”文艺展演。此次展演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部门的指导下,中共五华区委、区政府将和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昆明市旅发委联合主办,由云南省各高校参与演出,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image001.jpg

展演共有十三个节目,音乐学院选送了三个节目。黎倩怡同学的歌伴舞《阳光路上》带着我们迎着朝阳,迎着未来,续写2018的华丽篇章。

image003.jpg

段海回同学的独唱《把耳朵叫醒》用甜美的歌声叫醒了大家的耳朵,告诉我们关爱海鸥,爱护海鸥。

image005.jpg

在群舞《加林赛部落》中,音乐学院的16位女同学用热情似火的舞蹈把展演推向了高潮,她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image007.jpg

音乐学院在此次展演中选送的节目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为音乐学院赢得了赞誉。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