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龚婷副院长参加“不忘初心――百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保山专场活动

时间:2017-05-31

image001.jpg

5月27日晚,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会在保山市举行。来自云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艺术团的知名主播、主持人以及保山市天籁演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演员们以朗诵、情景再现和歌舞等形式,热情赞扬和演绎了不同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展示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追求。 “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以为新中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近年来涌现的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云岭楷模”为代表,围绕每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优秀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价值追求,引导人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image003.jpg

昆明学院音乐学院龚婷副院长应邀参加活动,她结合缉毒英雄罗金勇妻子罗映珍同志的先进事迹演唱了歌曲《妻子》,赞美罗映珍同志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不但热心本职工作,而且热爱公安事业、关心支持缉毒工作,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当代女性的奉献之歌、正气之歌、爱心之歌。龚副院长的演唱声情并茂,感染了现场的参与者。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