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捷喜获2017中国(腾冲)乡村音乐节歌手大赛金奖

时间:2017-03-15

3月12日,第四届高黎贡花海节系列活动——2017中国(腾冲)乡村音乐节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腾冲梦幻腾冲剧场举行。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捷荣获金奖。

11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26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包括云南省16个州市及黑龙江、江西、贵州、西藏、重庆等地,入围决赛的19名歌手及组合通过独唱、合唱、歌舞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222.jpg

222.jpg

音乐学院教师王捷以声情并茂、炉火纯青的歌唱艺术,对歌曲《姑娘的秋波》进行了演绎和诠释,摘得了本次决赛的金奖。云南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冯丹青、中央民族歌舞团卢莎及石人甲组合分别演唱的《我爱你中华》、《玛依拉变奏曲》和《云》获得银奖。昆明学院音乐学院在校生组成的博雅组合在此次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带来的歌曲《大河涨水沙浪沙》展示了气势恢宏的景象,获得了优秀奖。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