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届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07

由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专业技能比赛历时近三个月,于7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分声乐、键盘、舞蹈、创作四个组别,有来自音乐学院各年级1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下,第三届专业技能比赛通过初赛、决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参赛作品,取得丰硕成果。其中声乐组独唱《山里的女人喊太阳》、《来生来世把你爱》,键盘组独奏《火把节之夜》、歌曲伴奏《美丽家园》、四手联弹《音画素描》,舞蹈组《八女投江》、《心生》,创作组《海市蜃楼》等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参赛选手专业技能与舞台表现力比上一届有较大提升。

音乐学院第三届专业技能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专业技能比赛的开展,形成以技能检验带动教风学风,对培养“能站讲台,能上舞台”的复合型音乐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专业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我院师生构筑一个展示、交流专业技能的平台,对提升音乐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jnds-1.jpg

jnds-2.jpg

jnds-3.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