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实习生受邀参加官渡区第六中学优秀实习生交流会

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8日上午八点,昆明学院实习交流单位官渡区第六中学举行实习生交流会,特邀请音乐学院刘璐璐、陈立艳两位同学参加交流。刘璐璐、陈立艳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工作认真负责,被昆明市官渡区第六中学评为优秀实习生。

交流会上,官六中副校长钟青波代表学校感谢昆明学院实习生对学校建设和教学作出的努力,在实习生的配合下学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教科处邵青主任表示昆明学院实习生的加入为其教师团队注入活力,音乐学院实习生举办的文艺演出,让人大开眼界,他们扎实的基本功激励着所有的老师和同学。

官六中的指导教师对陈立艳、刘璐璐两位实习生的表现做了具体的点评,感谢两位实习生在实习工作期间为学校音乐舞蹈教学作出的努力,学校需要这样年轻有活力有专业技能的教师加入,做好音乐舞蹈教学工作。

最后,实习生代表发言,感谢官六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在实习期间深受官六中教育教学风格的熏陶,使自己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得到了教学锻炼,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