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05

9月3日16:00——17:0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202实践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黄清林、副院长(主管教学)龚婷、2019届毕业班全体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朱静主持了会议。

动员大会中,党总支书记杨爱民指出,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并就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清林在发言中指出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尽快做好角色转换,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既是学生又是实习教师,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环境,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教师;龚婷副院长指出,学生需要低调、能吃苦,生活上要独立自主,工作上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同事,尊重实习单位的领导、教师。

最后,实习指导教师朱静就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记录及评价手册的填写进行说明,要求每个学生必须按要求全部完成。朱老师最后强调,学生实习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不得无故请假,并期待每一位同学实习后的蜕变!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实习是什么、做什么以及该怎么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教育实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树立了成功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1.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