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8-06-07

6月4日13:00——14:0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实践教室A202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黄清林、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副院长龚婷主持会议。

总结大会中,党总支书记杨爱民指出,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并对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予以祝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清林分别从实习工作中学生的角色转变、教学技能、组织管理以及提高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实习指导教师朱静分别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在昆明学院附属学校、小板桥中心学校等各实习单位的总体情况,对分配在各实习学校学生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实习手册填写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昆三中实习生罗正源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与全体同学分享了实习岗位中所面对的困难、辛勤付出与丰硕收获。

总结大会的最后,龚婷副院长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从实习期间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人处事、言行举止和沟通能力展开分析点评,并给予2018届全体毕业生殷切的希望,期待各位毕业生踏出社会后,不断加强专业技能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以更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