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舞蹈教研室赴石林县开展课题调研

时间:2018-04-04

2018年3月30日,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教师前往石林彝族自治县鹿阜中学开展《民族舞蹈送教下乡的可行性研究》课题调研,参与此次调研的教师有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陈琳、项目负责人陈娟和项目参与人罗银伟、周庆。

此次调研受到石林彝族自治县鹿阜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青年教师罗银伟和周庆结合理论和实践,为该校学生开展了题为《云南红河县乐作舞》的精彩讲座。音乐学院参加调研的教师同该校领导和教师展开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民族舞蹈课程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对民族舞蹈送教下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该项目下一阶段研究坚定了基础,同时也传播和传承了云南彝族富有地方和民族特色的优秀传统舞蹈文化。

tp01.jpg

tp02.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