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时间:2017-10-23

在10月11日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学术报告会的基础上,10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又在音乐楼A102教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省级高校名师、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石裕祖教授应邀为全院教师就如何申报科研项目做了详尽全面的辅导。音乐学院杨爱民书记、黄清林副书记兼副院长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辅导交流会。会议由杨爱民书记主持。

会上,石裕祖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艺术类单列项目的申报要点进行了介绍,从选题、前期准备、综述、研究方法、研究内容、重点难点、研究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希望音乐学院能够大胆策划、寻找自身特色与优势,研究那些没有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找准突破口,发挥团队精神,精心组织学历、学缘、年龄结构合理的研究团队,集中攻关申报高层次课题。

随后,拟申报科研项目的教师对自己的研究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石裕祖教授针对教师们选题与论证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修改意见。

辅导交流会取得良好效果,让全院教师进一步把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步骤与要点,能够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和文化资源,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更为有效地社会科学研究。

石裕祖1_副本.jpg

石裕祖2_副本.jpg

石裕祖3_副本.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