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7-10-13

10月11日,音乐学院邀请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马云华研究员为音乐学院教师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培训的学术报告会,音乐学院杨爱民书记、靳丽芬院长、黄清林副书记、龚婷副院长以及副高以上的教师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靳丽芬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马云华院长首先肯定了音乐学院领导对艺术类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视,而后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科学课题、国家艺术基金课题以及教育部艺术科学课题的设置思路与结构、省社科基金艺术科学课题和教育厅艺术科学课题的申报方法与学术设计理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全面的阐释。培训所涉及的内容对音乐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项目申报的目的、科研工作的目标以及具体操作的方式方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与会教师也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与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对音乐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方法导析与思路拓展的作用。

国家基金3_副本.jpg

国家基金5_副本.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