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和就业工作

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和就业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卫,音乐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熊晶副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党支部的设立、组织发展、“三会一课”、达标创建、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情况,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学院在做好达标创建的同时,挖掘支部工作的优势和特点,努力打造标杆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熊副书记在听取就业工作汇报后指出,音乐舞蹈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