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决定黄清林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

时间:2019-09-04

9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任命黄清林为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的决定,学校党委熊晶副书记、党委组织部樊传章副部长出席。

樊传章副部长宣读学校党委任命黄清林为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的决定后,黄清林同志表示服从党委安排、团结班子成员、与教职工一道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副院长龚婷分别表态,服从党委决定,积极支持黄清林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熊晶副书记介绍了选拨任用黄清林同志的过程,对音乐舞蹈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音乐舞蹈学院下一步在专业发展、教学科研、文化交流、服务社会、打造精品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