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学校体育舞蹈教师和裁判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5-29

2019年云南省学校体育舞蹈教师和裁判培训班(昆明站)于5月29日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类学校的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前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主持工作副院长黄清林、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田应娟出席,杨爱民书记、黄清林副院长分别致辞。


这次培训是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9 年云南省学校体育竞赛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举办的,为期三天。主要培训内容是:校园体育舞蹈一级、二级;2018 新版体育舞蹈等级套路;校园体育舞蹈教学法;体育舞蹈表演套路及最新技术;中国学生体育舞蹈竞赛评分规则。培训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相应证书。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