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欢迎体育舞蹈方向师生大会

时间:2019-04-04

2019年4月3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实践教室A202召开欢迎体育舞蹈方向师生大会,出席此次欢迎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叶燎昆副院长、党总支严春梅副书记、团总支胡文武书记,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杨爱民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黄清林副书记兼副院长,龚婷副院长,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田应娟老师,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辅导员。

在欢迎会上,黄清林老师简要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对体育舞蹈方向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体育学院叶燎昆老师则从过去取得的成绩、新环境下的继续奋进和未来再创辉煌几个方面发表讲话,对体育舞蹈方向的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并期待各位同学在音乐舞蹈学院能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最后,黄清林老师从专业归属的角度欢迎各位体育舞蹈方向的同学“回家”,并分别从生活管理、学习制度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期待全体同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新的学院学有所成。

在欢迎会上,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还从各自工作内容角度出发,与体育舞蹈方向各班班委进行了沟通,并诚邀他们加入音乐舞蹈学院班级、党员管理群,以便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