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龚婷副院长参加“2018云南好人”颁奖晚会演出

时间:2018-12-17

12月12日晚,“2018云南好人”电视颁奖晚会在昆明举行,现场评选出11组“云南好人”。昆明学院音乐学院一级演员、龚婷副院长担任本场颁奖晚会唯一一位演出嘉宾,以云南十大好人之一蔡鸿康以及中国20万失踪儿童为主题,深情演唱《亲爱的小孩》。该节目将在云南电视台进行滚动播出。

“云南好人”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明办、云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一个年度公益活动,这个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成为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今年的评选,紧扣当下科研创新、精准扶贫、家风家道等主旋律精神,有为盲人讲电影给盲人带去更丰富想象生活的故事,有为艾滋病人做手术的医生的故事,有坚守在麻风村32年教书育人的老师,也有无论贫贱依然守住家庭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百余名观众,一阵阵掌声久久回响。

t010d6f665d1d8862db.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