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键盘教研室参加省音协专业学会2018年度理事会议

时间:2018-01-19

2018年1月15日下午,云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手风琴学会举办2018年度理事会议,我省多所在昆高校参加了会议。会上,钢琴学会会长钱晓蕾教授总结了钢琴学会2017年度总体工作并展望了2018年学会即将开展的工作。随后,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均由老师代表发言总结了2017年度的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我院袁瀚老师代表音乐学院键盘教研室总结、交流了教研室总体工作,由史春丽老师详细介绍了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

image003.jpg

昆明学院音乐学院键盘教研室袁瀚主任在会上总结键盘教研室工作

image005.jpg

昆明学院音乐学院史春丽副教授在汇报教研室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

image007.jpg

会上,钢琴学会还隆重邀请了省手风琴学会会长、我院老师廖一瑄教授携手风琴协会的艺术家联袂奉献了精彩的手风琴节目。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