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7-10-26

10月24日晚19:00,音乐学院在学生会会堂举办“与你一起•怦然‘心’动”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莅临迎新晚会现场的领导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清林,以及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银伟、辅导员周丹,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迎新晚会由音乐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主办。迎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在乐队的激情演奏中拉开序幕,有傣族民间舞《版纳印象》、现代舞《回家》、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儿童剧《老虎拔牙》、以及体育舞蹈《Shakalaka》等,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跳动的音符点燃大学青春的激情,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欢呼喝彩。晚会最后在现代舞《大鱼》的深情表演中落下帷幕。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